【藏愛婚紗 | 準新娘必看!盤點2018年大勢款白紗!每一件都是命定款】




這次很開收到藏愛婚紗的邀約體驗,這是我第次踏進所謂的婚紗店,所以也顯得格外興奮,揮別家對於傳統婚紗店的認知,這下我要來一一解答了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總覺得婚紗店的禮服舊舊的,會不會很難挑

大家對於傳統婚紗店想必會認為禮服款式偏老,且新舊程度落差很大,擔心會找不到理想中的命定禮服,這點真的可是錯特錯。

在實際探訪藏愛後,覺得新娘們真的不必先自己嚇自己啦,

禮服老舊這個問題在婚紗工作室也很常,之前去試穿過某間婚紗工作室,指定要看件魚尾款的白紗,當我看到本人瞬間被滅火,天啊..那裙擺是破掉的意思嘛!!!

禮服秘書還很自豪的跟我說是某某部落客當初拍婚紗的款式,陣驚呼,唉她不是已經結婚陣子了?

其實會注重禮服細節的店家,都會定期汰換舊的禮服。




打破既定印象,每季推出獨家設計款!

再來新娘們最在乎的款式問題,婚紗店的款式到底給不給力呢?

其實我直都有在偷偷Follow今年的婚紗趨勢,藏愛的設計款其實都有跟上這波流行的重點耶!讓我蠻訝異的是這些新款的禮服,都是出自於有20多年經驗的設計師!!!

對~在這我要為我的刻板印象給道歉,其實般我們去試穿禮服後,最終修改禮服的師傅大多都是有資歷的修改阿姨,只是她們通常都很低調地躲在後頭,

所以其實真正厲害的都是資歷⼆⼗年的老師傅,而且所有的設計款都是獨家設計,不會有撞款問題!!!

婚紗店的好處就是服務內容比較完整,來店內試穿的話,還有配件可以做搭配,另外也有提供試妝的服務,試妝的話是會請專業的新娘秘書來幫你畫簡單的淡妝,會比較接近拍照或是宴客的樣,對於沒有經驗的新來說確實比較好參照比對,當然費需要另計的。

因為已經習慣了工作室的模式,所以來婚紗店試穿瞬間有種賓如歸的感覺。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這次來體驗藏愛的新款紗,通常第次去試穿禮服,我習慣選擇不同款式的禮服來做試穿,這樣才有辦法做比對,才能知道哪個款式適合自己形,

在還沒有穿上禮服之前,別急著推辭拒絕穿上它,定要實際體驗過後才不會後悔,這次就挑選3件最具代表性的紗,來分享給家囉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1.珠鑽out !利縫製的工法 讓立體珠飾變的很有質感/尾款

本季流行⼀⼤重點,也是我個最愛的個設計,非「立體珠飾」莫屬了。

在禮服縫上珠飾做點綴,這些珠飾不像傳統的珠鑽,需要閃閃發亮才夠吸引在禮服上縫製密集些的話,能適時修飾禮服看起來不夠硬挺的問題,如果不愛蕾絲的話,但怕禮服的太徹底,可以考慮這種款式。

再來這件的裙擺太優秀,不得不推薦下,我真的很愛異接材質的設計,因為真的沒辦法接受全⾝⽩⽩⼀⼤片啊!!!

對比上的硬挺設計,裙襬更應該是要輕柔無暇的,另外這款也有專屬的珠鑽罩衫,可以依照進場順序做穿脫,髮型再變化下的話,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囉。

裙襬的法處理就比較簡單些了,隱隱約約折射出的珠鑽光芒,嬌羞含蓄,這也是我挑選禮服的其重點,絕不能妥協任何不完美的細節!

2.清新然感的輕婚紗現正流/A Line

這款也是分有特的婚紗,可說集結今年婚紗趨勢流行重點於一身,雖然是透紗設計,不會給過於性感的感覺,反種清新然的脫俗。

胸前的透紗設計巧妙加入前提到的「立體珠飾法」,輕柔的透紗質地加上不規則傘狀的珍珠來作點綴,看起來十分典雅也帶有幾分活潑呢!

另外腰際的部分也特別有巧思,配上靛青腰帶,可以強調腰部的線條弧度,裙襬也能隱隱約約看珠光的設計,讓輕盈的透紗不會太過於單調,這類型偏時裝感的輕婚紗,受到很多新的喜愛,很適合外婚禮或是有after party的新娘。

3.花漾的立體雕花設計 絕對是春季婚紗選!/蓬裙款
裙襬的蓬裙,直都是新娘的選,這類型的禮服比較適合擺在進的時候,雖然平平都是有袖款的透紗禮服,但今年的樣式跟前陣相比,卻是截然不同。


以往都大多是平面服貼的蕾絲,今年的花朵蕾絲比較傾向立體感的設計,當然這樣的元素,不見得整體服裝都必須要採點綴的式即可。

裙襬的部分是採我最愛的雙層透設計,也會比較有層次,其實我本就是蓬裙款的頭號粉絲,每穿次都覺得自己好美麗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件完美的禮服,不會是只有甜膩到不,必須也要極度耐看才可以,我覺得這點藏愛的婚紗拿捏得分洽當,光是紗就這麼美了,很難想像禮服款式會是如何呢?

我會把試穿禮服的得,分成下篇在繼續跟家分享的,敬請留意囉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【店家資訊】


香港藏愛婚紗 Cangai Wedding HK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藏愛婚紗|快來找出結婚必穿的白紗 三套試穿給妳看~】

【分享 | 婚紗初體驗,藏愛婚紗攝影,四套婚紗神美分享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