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 | 婚紗初體驗,藏愛婚紗攝影,四套婚紗神美分享】

不知不覺我也到了要穿婚紗的年紀了....
是說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這輩子只結一次婚
所以婚紗的挑選真的很重要!!!!

最近我去【藏愛婚紗】試穿了四套婚紗,馬上火速分享給大家

第一套立刻就來
這套是一字平口的款式,它的蕾絲讓我感覺很像羽毛一般,所以很像從天上下凡的新娘子(?)


它的白紗裙襬超級長,我想如果我穿這件的話可能需要六個花童在後面幫我捧婚紗
不過這麼長看起來真的神美~~~~~~~~~~~~~~~~
很氣派很好看

給大家看看蕾絲的細部


立體的蕾絲帶點雕花設計,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很像羽毛的原因
藏愛的婚紗都是設計師手工製作,所以不會有廉價的婚紗感
質感非常美麗而且不怕撞衫喔

雖然肩膀是一字設計,不過領子的地方有做V領設計
所以鎖骨的地方可以露出來,看起來有點微甜美又顯瘦



第二套也是白紗
這套是我私心很喜歡的古典氣質風的有袖白紗
我喜歡有袖的感覺比較不裸露,而且蕾絲+簍空的設計也可以修飾粗手臂



老實說這套真的hen~~~~
因為我的身形比較適合一字領的設計,露出鎖骨比較瘦



這套的裙襬跟剛剛那套比起來沒那麼長
但是它的裙襬裡面有非常多的亮片設計,所以看起來閃閃發光就像湖裡面跑出來的仙子~


後面拉鍊的部分是用一整排的珍珠,不是死死的拉鍊,顯得更有質感跟貴氣





這套我真的很喜歡,未來如果要結婚的話,我絕對會選這種蕾絲袖白紗>//////<

看了兩套白紗,接下來有點顏色的吧
第三套是裸粉色公主貴氣風

這套是藏愛團隊獨家設計,用不俗氣的裸粉跟層層紗堆疊而成
胸口有水滴狀的水鑽裝飾,但不是整片那種
反而點綴了蕾絲


我不太穿無袖的服裝,不過這套穿上去讓我不想脫下來
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氣質跟低調

第四套是婚禮一定要有的紅色!
這套是做無袖背心式的設計
上身用蕾絲搭配薄紗,下身的紗料選擇非常的特別
是精心選擇的星空紗設計,其實這個紗料還有一款深藍色更像星空
不過我想婚禮要來個紅比較吉利的感覺,而且搞不好還能穿這套去摸個三五圈順便賺點蜜月費(亂講)

我不喜歡裸露太多的服裝,那這套用薄紗在上胸跟肚子的地方遮蔽
隱隱約約可以露出一點皮膚的感覺卻不顯得裸露
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啊!!!




像我常在化彩妝,其實常在接觸紅色口紅,就可以明白紅色就有很多種不同的紅
可能男生會覺得看起來都一樣啦,但我們敏銳的女性可不能馬虎!
這套紅色就是正紅色,可是不是亮紅色,所以完全不俗氣
而是很復古的質感紅,用它來敬酒準沒錯啦!

今天分享了四套婚紗
看完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感動
雖然還沒有要嫁出去,但總是可以先體驗一下過過乾癮XDDDD

那文末附上香港藏愛婚紗的資訊,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唷~
Add: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45-47號(金巴利廣場)12F全層
TEL: +852-27391868
WhatApp: 51292926
E-mail: truelove.hk@hotmail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藏愛婚紗|快來找出結婚必穿的白紗 三套試穿給妳看~】

【藏愛婚紗 | 準新娘必看!盤點2018年大勢款白紗!每一件都是命定款】